阿皓持续爬墙中

别问,总之就是攻控。
微博地址:吧唧熊捕获星星_杀网总攻151君

【朱白】快本录制糖

终夜:

我命令你们都给我嗑!

*不上升RPS,剧里真CP,剧外真兄弟!

*介意的请屏蔽朱白Tag!


虹桥机场糖:

1.宇哥从常州坐高铁来上海和龙哥一起走,两人同意一起坐同班飞机来回;

2.宇哥喊龙哥在后面,在休息室幸灾乐祸地看龙哥被人追并让工作人员录下来;

3.朱一龙说叫白宇过来一起走,找工作人员去接他。然后大热天穿了两件衣服在登机口等了他十多分钟;白宇到了之后自然地搭上龙哥的肩膀一起走了;

4.上飞机以后两个人全程聊天偶尔咬耳朵;

5.白宇在飞机上唱歌给朱一龙听;

6.白宇打开龙哥手机灯,龙哥问他干嘛,白宇说我也不知道;

7.下飞机以后两个人一起坐到了车后座。


直播前:

1.两人同坐车后座。

2.下车以后龙哥自然地搭了宇哥的背,然后把大喇叭递给他。

3.龙哥喇叭递过去之后全程不放手,两人双手交握(大热的天你们不热吗.jpg)。

4.宇哥说他首先代表龙哥说两句。

5.宇哥说完要走了的时候龙哥按住他的胳膊拖他回来一起向粉丝鞠躬致谢(四舍五入就是结拜了谢谢!)。

直播撒糖:

1.白宇哥哥哄朱一龙哥哥一起跳喵喵舞!龙哥虽然实力嫌弃宇哥带着胡茬卖萌叫他你自己喵但还是认真的一起跳了!

2.宇哥说龙哥没事总拿他棒棒糖吃!

3.宇哥:“你自己笑啥?你自己笑什么巍巍?”

4.宇哥唱:“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然后楼住了龙哥的肩膀还拿腿蹭龙哥的腿。

5.龙哥往前低了下头方便宇哥揽住他的肩膀。然后说:“你给我个机会让我能打死他。”

6.日常互怼:宇哥:“(我的表情包)有深度。”龙哥伸手向宇哥想要握住又收回来了:“除了深度什么都有。”

7.宇哥秒怂:“大家理解一下,龙哥毕竟那个什么…【龙哥瞪】…还年轻嘛,年轻气盛”。

8.龙哥转到双人PK,宇哥说你转就转还把我给捎上,龙哥实力摊手🤷‍♂️。

9.龙哥:“他每次都这样,说完之后不认账,你看着待会儿有录像。”(在翻车的边缘危险试探.jpg)

10.3个关键词,龙哥评价宇哥外表坚强内心脆弱柔软❤️说3个关键词很难概括宇哥因为宇哥特别复杂(看得太仔细反而看不清.jpg)。

11.龙哥:他演的无可替代。

12.两人对看白宇先笑了。龙哥:让他打一套螳螂拳,然后拿抱枕遮住了自己的脸。宇哥:但是我要求你拿泰拳跟我PK。

13.宇哥说他是来保护龙哥的!

14.龙哥说宇哥幼稚说了好几次!

15.秀微信聊天互相哈哈哈和表情包,每天都是宇哥“逗龙哥”开心的日常。龙哥无奈你们能忍得了吗?

16.宇哥说龙哥年纪比他大,龙哥说但是我看起来比你年轻啊,宇哥说你不觉得这话略有些伤我的心吗!

17.龙哥说看到宇哥了,是带刺的玫瑰!

18.龙哥说他们俩就是毛猴抱着一只芒果在吃!反问宇哥不知道这芒果是谁吗!

19.两个人合唱时间飞行互相提词!

20.用方言叫彼此的名字!

21.龙哥要来了手机为宇哥做专访,其实乘机问了很多自己想问的问题。问了好几次你真的觉得我高冷吗?可以说是很在意了!

22.宇哥让龙哥靠近一点,龙哥还悄悄用手指头戳了一下身侧宇哥的胳膊!

23.宇哥实力吹捧龙哥龙哥实力嫌弃(我们两个太无聊了)又宠溺的眼神,对梗神同步,互怼又互相争着给彼此镜头!在宇哥身边龙哥完全放开了!

24.最后就是两个人对屏幕爱的么么哒啦!一看宇哥做了龙哥就也跟着来了个么么哒!四舍五入他们____!


录制完成后:

1.两个人一起对粉丝三鞠躬,四舍五入____

2.龙哥说:“我和小白…”



长沙机场糖:

同进同出,同来同往,同款白T同款项链。


我命令你们立刻结拜!


*最后还是想带上在现场的镇魂女神们,你们歌真的唱的很棒!点开视频听到的一瞬间真的流泪了。谢谢有你们!


评论
热度 ( 4212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皓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