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皓持续爬墙中

别问,总之就是攻控。
微博地址:吧唧熊捕获星星_杀网总攻151君

Adrian_泠風:

刚刷完直播来给没赶上的小伙伴回顾一下笑(niao)点🌚【纯手打】

进入正题‼️‼️

#龙哥伤到了我的自尊#

Bygg(念弹幕):bygg好幼稚?哇..我什么时候...
居老师(一脸嫌弃➕赞同):你看 我就说他很幼稚吧!
Bygg(巍屈巴巴):......好(认命闭眼)行!
居老师:(补刀)他是一个有着很成熟外表 很稚嫩内心的人
Bygg(突然想起了什么):对!!龙哥那天!给我发信息 (居老师一脸冷漠:嗯)有句话伤到了我!!伤到了我的自尊!(冷漠居:嗯)
他给我说 : 虽然我年长你几岁 但是 我比你看起来年轻啊 !(悲愤)(此处冷漠居变身偷笑居)
居老师:(看到镜头憋笑)这是实话 
Bygg:(抓狂)这是实...你....你...(憋屈)你帅我承认!
居老师:那你比我长得老你也得承认吧
Bygg:(暴击)我承认!但是你...你话说得这么直白....是不是伤害到了我的内..阿不是..自尊心???
居老师:(理直气壮)但问题是上一条你在嘲笑我比你老啊 (此处插入bei老师的笑声)所以我才发的下一条嘛...
Bygg:(笑)好好好行行行!


#居老师和bei老师教你说方言#

Bygg:(念弹幕)居老师~
居老师:(凑近看了一眼)你用武汉话说!
Bygg:我怎么会说嘛..
居老师:(突如其来的武汉话)居老si!
Bygg:橘老si???
居老师:居(第一声)老si!
Bygg:菊老丝
居老师:居!(这里我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
Bygg:居!
居老师:老si!
Bygg:老丝!我说的挺对的啊!居老si(第二声)
居老师:(嫌弃的一匹)算了 你教我你的家乡话吧
Bygg:不教!
居老师:你教一下教一下
Bygg:Bei老师!!
居老师:鳖老师??
【笑晕在电脑前】
Bygg:Bei!B—ei—Bei不是bie!
居老师:别老si!


#我要保护你#

居老师:你能不能露个全脸
Bygg:不行我要看弹幕
居老师:那我来拿
Bygg:不行 不能给你拿
居老师:为什么?
Bygg:我要保护你!这个弹幕刷的太快了对你的眼睛不好
居老师(一脸复杂)你这个一本正经的胡...



#过不去的带刺的玫瑰和毛猴#

居老师(看着屏幕):欸欸我看到你了 带刺的玫瑰
(小姐姐们的笑声)(bei老师无奈的看向居老师 居老师转头笑)
Bygg:(认真看屏幕)这个软件能送毛猴吗?
居老师:(迅速转头)你走开!!
Bygg:你们给我们送一些毛猴可以吗?请给我送一些毛猴!
居老师:(试图转移话题盯屏幕)你看你看又是你!(有人送玫瑰花)
Bygg:我真的是..
居老师:快快快带刺的玫瑰花!你把你的胡子露出来 让玫瑰花印在你的嘴上(转摄像头)



#澜澜:龙哥每天都很烦我#

Bygg: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天都很努力的逗他开心他还是很烦我!
居老师:(哦嚯!)你少来(开启吐槽模式)你说你们能忍受 有个人每天给你一发微信就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个表情就是一张毛猴 你们觉得你们受得了吗
Byg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老师:(继续吐槽)一个人 许久不联系 上来就给你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他在哈什么 下一条 就是一张毛猴 你们觉得我能容忍吗
Bygg: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觉得这样很开心吗
居老师:(无奈的转头)唉...


#居老师采访bei老师#

居老师:(利落的调整好视角露出bygg全脸)刚刚我好像听到了尖叫声
Bygg:那是因为你拿到手机了
居老师:不 是因为露出了bei宇哥哥的全脸
Bygg:居老丝!
居老师:(进入正题)哇你今天怎么这么帅 我采访你一下
Bygg:(整理下领子)哦没办法 我天生的就这么帅
居老师:你是第一次到湖南来吗
Bygg:对我是第一次来
居老师:那你第一次上快本吗
Bygg:对是第一次
居老师:今天心情怎么样
Bygg:非常开心 因为和龙哥一起
居老师:你跟他一起参加快本有压力吗
Bygg:挺有的
居老师:为什么呢
Bygg:毕竟我要保护他...保护好龙哥这件事...嗯..很难(认真脸)
居老师:你总说他高冷你是认真的吗
Bygg:我是认真的
居老师:(字正腔圆)你的良心不会疼吗
Bygg:我的良心不疼啊
居考试:为什么呢
Bygg:因为你就是高冷啊!(笑)
居老师:你说的是实话吗
Bygg:实话呀
居老师:你看他们都给你塞个冰棍让你别说了
Bygg:不不不她们是觉得我太热了 让我降降温
居老师:为什么你会觉得太热了呢
Bygg:因为天气比较热
居老师:(刁难)但是房间里有空调
Bygg:但是我的心在外面的人身上 所以我会觉得热
居老师:好吧你赢了
Bygg【突然疯癫】:怎么样!!!
居老师(无奈):你厉害你厉害

#白主播上线#

Bygg:快 感谢老铁的兰博基尼!!
居老师:(抱拳)感谢老铁的兰博基尼
【极度不忍心看某知名鬼见愁主播带偏小白兔】

















 

评论
热度 ( 12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皓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