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写的攻控。叔受心头好,年下我的爱ԅ(¯ㅂ¯ԅ)

骨頭糧

和漾:

 應@海饼干發出了缺糧訊號,特別來發一篇整理。
由於韓國太太們的喜好跟我比較相近,故以我目前追蹤的為主喔。

首先,放上韓國Star Trek檢索


如果有用過日文的同人檢索,道理是一樣的,任何CP、創作類型都可以查,只要登錄資料的blogger/website administer有標,就可以憑進階的搜尋找到糧食。


 

話題回到Bones受上


2014年的時候他們就辦過Kirk/McCoy only(剛發現似乎2015也有辦)、Space only,看到與會者repo我都快淚目了,轉載一張會場的立牌:




(哭)
甚至也有Leonard...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企鹅吃喝指南:

难道中世纪的英国贵族也吃炸鱼薯条?

哇!!!!!!!!

黑桃一  一个念力回信息的人:

RPS预警!!Ezra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幽灵车上的大佬们 不来吸一发rps吗( ⊙ -⊙ )!

我来造福rick and morty的大家了

马住!!!

这个人很懒他什么也没留下:

一个不用翻墙也能进的外国同人文网址,我先截几张图


甚至瑞莫的搜索结果也颇为可观


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search?utf8=%E2%9C%93&work_search%5Bquery%5D=rick+and+morty


就这样,暗搓搓的希望有能够转载搬运的太太的我

禁缚幻想:

拖了得有一年的小教程终于写好啦。一点小小心得分享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小小启发。
P1.PS中的小技巧 P2. PS抽线稿教程  P3-P5如何给画面增添质感以及P5涵盖了下期预告hhh

补张图嘿嘿

典藏版日志3到手!虽然工资的三分之一就这么没了略肉痛...但是见到书的那刻什么都是值得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兴奋到模糊(´°ᗜ°)ハハッ..

嘿嘿嘿,典藏版日志3就要到手啦!!!不枉我耗费了1250软妹币(*╹▽╹*)可以证明我对怪诞小镇是真爱了(~ ̄▽ ̄)~阿福叔公的碎碎念以及A爹签名,我来啦♪(^∇^*)

我的照片质感是如何做到的

LOFTER摄影:

RumYu.Saunato:


从20岁生日开始拍摄星空。追星5年,拍摄星空无数。这一次,没有吹水。这一次没有闲扯淡。两节课,从如何找星空,到怎么拍以及拍完怎么修。高度浓缩5年来所有干货与思考。

正好下周25岁生日之际,也算是给大家那么多年支持的一个福利。在7月21号前报名将享受21元的特价,之后报名将恢复原价。


报名链接:

星空课程报名链接


接下来,我们进入今天的正题。

关于我的照片质感怎么调出来的这个问题呢,我们要分为两个层面来解答。那就分别是前期与后期咯。可能会有小伙伴看完这句...

关于唐朝的称呼小科普

哇受教了!!!太实用了!

一个萌cp的小号号:

供写文的各位参考~


称皇帝为“圣人”“陛下”“主上”“大家”(身边人用)“万岁”(拍马屁用)。称皇后就叫“皇后”或者“皇后殿下”。“皇上”“父皇”“母后”这些词还未见哪个唐朝人当面这样称呼,最好避免使用。


称呼官员绝对不可以用“大人”“老爷”,应该用“姓+官爵”,比如称呼六部尚书就可用“张尚书”“李尚书”。也可用“姓+公(这类尊称)”、“姓+地望”或者称字号,比如“狄公”“柳河东”“太白”。还可以用“姓+官名别称”,例如中书舍人和门下高官都别称“阁老”,所以称呼狄公又可叫“狄阁老”。


叫爸爸时“父亲”和“大...

1 / 10

© 阿皓没什么爱好就是做一棵墙头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