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皓持续爬墙中

别问,总之就是攻控。
微博地址:吧唧熊捕获星星_杀网总攻151君

wow这个真好吃!!麻竹嘿嘿嘿

死了的生菜:

最近在b站看了一个西班牙剧“名校风暴”的剪辑。里面有一对cp我觉得很好磕。

 


 

有钱貌美白马王子攻X贫穷高冷街头小混混受

 这剧的精妙之处在于,它有肉渣。而且这个肉充分彻底地说明了攻受问题,解决了我经常被主流党逆cp的痛苦。 


 

故事发生在西班牙一间名校里,里面的学生基本都来自上流社会。当然偶尔也会有例外(比如我们的受)。

 


 

攻君叫Ander,他是校长的小孩,自己本身也是个很有潜力的网球运动员,长得肤白貌美。

 


 

而受君Omar,这个浓眉大眼的小伙子,来自一个保守又贫穷的xxx家庭。Omar是gay,而他的家庭是不允许他这样的。于是Omar在学校里卖XX(不是批),希望攒够钱离开家庭。

 


 

而攻Ander其实是个叛逆小孩。他不想打网球,想要浪一浪。于是就找Omar买叶子。然后两人一来二去就勾搭上了。

 


 

第一次磕可能觉得受颜值不是很高,不过没关系,攻美我就满足了,平凡脸强受我也磕。

 


 

其中最戳我的一幕是,受因为担心自己和攻的jq被他爸妈发现,就拒绝见攻。结果攻在xx软件上,用一个Id叫“谨慎19”把受骗出来见面。

 


 

一见面受发现是攻,怒而转身欲走,被攻拽住,攻说:“你走了就不知道那个19是什么意思了。”

 


 

然后受这个浓眉大眼的,一听到19,顿时决定不走了。

 


 

图片里,寸头浓眉的是受,穿着西装浑身散发着高富帅气息的是攻。

 


 

可能雷点:1.受没有很英俊(然而我喜

 

                  2.受身材不是非常肌肉,但比攻结实,比他黑。

 

                  3.受是xxx家庭,有人对这个设定很敏感。

 


评论
热度 ( 358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皓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