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皓持续爬墙中

别问,总之就是攻控。
微博地址:吧唧熊捕获星星_杀网总攻151君

【推荐】喜欢写美强文的太太续

宅在家里种蘑菇:

分开方便看一点,突然觉得我在这里推荐的文,比我之前推荐的文加起来还要多。不过,还是强烈建议小可爱看文之前扫一下。

19.犬师子

作品:老男人,脱离掌控等

个人观点:文笔很好,脑洞超级多,现在主要在龙门上放文。

PS:我要拜倒在邵总的西装裤下*^o^*邵总是脱离掌控的总受,为什么邵总怎么强会是受呢?因为一个人根本压不住他啊!我看了这么多的np文,邵总是我最喜欢的总受,太太文笔很好,把邵总刻画的很完整。按作者的大纲,邵总是会被其他攻搞破产。但是我看文到后面。已经不希望作者怎么写了。邵总就应该是高高在上,这是我后来真实感受。

21.暖衣

作品:绝佳配对等

个人观点:标准美强,主攻忠犬受文

22.玄朱

作品:治愈忠犬的108种途径,尚能一醉

个人观点:忠犬受文爱好者

23.络蛊

作品:炮灰受翻身做攻,燕阳事务所,逆CP的世界之旅[快穿],重生之争命,美食男神[娱乐圈],[树洞]今天在男神面前干了一件很蠢的事!,度鬼,重生之绯闻成双,无路夜照白

个人观点:标准美强作者

24.十方未名

作品:成魔,相思夺命

个人观点:好看(。・ω・。)ノ♡

25.安然无漾

作品:众里寻他千百度

个人观点:文太少了

26.谬尔

作品:愿者上钩[美强],疯狂进化,诡迷心窍(好像坑了),不过鼎炉而己(表白此文),至尊受道

个人观点:好看(。・ω・。)ノ♡

27.夏夜秋浦

作品:自古白莲套路多,我被打脸的那些年[快穿],身为主角的心酸史,同人文里灾难多

个人观点:脑洞大,但是坑多,你们知道吗!我上面写的这么多只有《我被打脸的那些年[快穿]》完结了。文风萌萌哒\(//∇//)\

28.一个耿直的QJF

作品:职业劫色反被劫,直男地狱,潜规则大手遭反咬,锦夜,帝辛

个人观点:名字搜微博,有太太自己整理的txt百度云

29.秋至水

作品:日映影随

个人观点:我为什么只写一篇,因为我现在只记得一篇了😂。混圈久的应该都知道太太吧

30.bishopohsib

作品:帝国的玫瑰(ABO)等

个人观点:微博上搜,都有文放在微博。我很喜欢的一个太太。

31.thaty

带着道侣一块穿[快穿],装神弄鬼,末世之丛林时代,脸盲狱主修真记,相伴凭栏看月生,异界之学徒巫妖和步行骑士,东方龙VS西方龙

个人观点:有几本文中的受是俊美,几本文攻是帅,不是美,所以没有放上来

32.是不存在的

作品:劝君改邪归我,春秋承归

个人观点:作者的攻宝都好可爱(/ω\)害羞,文的封面也好可爱(/ω\)害羞,文案也好可爱(/ω\)害羞。表白作者大大。

33.星洁

作品:emmm(打累了,晋江上都有)

个人观点:主攻,受宠攻,完美^o^

34.第五舜

作品:一大波病娇来袭,白莲花男友不想分手,末世重生之誓不组队,[快穿]恶毒男配系统,穿越神文的强拆户

个人观点:好看(。・ω・。)ノ♡

35.二逼癌细胞
 作品:探夜人,作为一个精灵他太壮了,刀客江湖,小将军,旧照片,围墙里的人
 个人观点:好看(。・ω・。)ノ♡纯美强文作者。作者的文我都看过

36.叶夙

作品:重生之中二病,末世之被圈养

个人观点:这个作者有个缺点。。。。文太少😂只有这2篇,然后全是美强

37.焦糖冬瓜

作品:异世之万物法则,你怎么又来暗恋我,你能不能不撩我,异世之万物法则,失守,(重生)竞剑之锋,迷影喧嚣

个人观点:绝处逢生[末世],星际之崩裂王座,酒撞仙。这几本文是我确定不是美强文,好像还有几本是美受。

40.西陵冥

作品:丧世生存,异种岛,尸魂鬼语(未完),狱友凶残,垃圾之家

个人观点:丧世生存,这本书我看过2遍,受的确是强受,但是攻不是美攻,作者描写他帅,苍白,但是他不是美攻。虽然不是美强,但是这文很好看。作者描写的受都是一水的强受,攻也很强,顶多写了俊美,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把太太放入这里推荐的。

41.逆我者乱

作品:重生之养父,豪门重生之保镖

个人观点:好看(。・ω・。)ノ♡

评论
热度 ( 2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皓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