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皓持续爬墙中

别问,总之就是攻控。
微博地址:吧唧熊捕获星星_杀网总攻151君

高桥吾郎羽毛项链糖 精细时间轴

小虫:

因为图片太多我打算在这里做一个目录
然后每个日期做外链挂图片解析


【ATTENTION】
千万不要去原博主下面ky!
我是真的很怕,小.求生欲很强.虫 原本甚至是想抹去logo的,又觉得一来对不起拍摄者,而且有的小朋友可能想去找大图,所以没有抹去。但是请文明围观,为了我们这个小圈子的和平宁静,请千万不要去原博评论居北相关!拜谢!


【ATTENTION2】
这是糖贴,分析糖。虽然讲究事实求证可能看起来过于理性,但是请别以理性分析的名义,告诉我我不想知道,听了又心里膈应的种种其他现实。
我理智起来自己都丧的不行,所以好不容易捯饬出来这么点东西(真的是通宵考古得来的……)求不要告诉我其他的事实是什么,想说麻烦自己开刀贴。我在这里说的都是事实,这些事实告诉我真相是真。
大喊一句,请疼爱我!


接下来是正文。
我大概说一下,白宇哥哥私服偏爱舒适的衣着,他日常基本不戴配饰的,只有一个细细的金色手链,母上大人送的(感谢评论里的小伙伴 @一日哥 的补充)戴过几次,项链完全没戴过。但是从镇魂剧组出来到忽而今夏剧组,就开始频繁地戴老款的高桥吾郎项链,黑绳红珠子的羽毛项链(和居居是同款,但是居居好像不喜欢那个红珠子一直只戴了白绳,感兴趣的也可以看看彭妹的那条,白绳红珠,或者我再走一篇项链介绍的外链),白宇戴着这条黑绳羽毛项链一直从17年七月到17年底。18年初和龙哥一起换了新款金属项链,出镜率更高。感觉白宇哥哥好像在刻意避免完全同款,比如老款羽毛一样,绳儿买黑绳,新款金属链子完全一样,羽毛上又多出一个鹰爪。可我不知道一个从来不戴项链的人,怎么会突然这么频繁地戴某个特定款式的项链,你说他是突然喜欢或者仅仅是巧合我也是不相信的。至于戴的频率有多高,就听我下面细细道来。


前方是大型施工现场,等我!
(另外发帖子时基本的时间线都差不多了,但是因为手机操作,发上来需要一点时间,希望大家耐心一点哦,爱你们❤)


求助一下,谁知道怎么在手机LOFTER上增加或者删改图片,麻烦私信一下我,谢谢!


更新了……飘过……求鼓励……求滋瓷……


170721
170725
170809

评论
热度 ( 6969 )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皓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