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皓持续爬墙中

别问,总之就是攻控。
微博地址:吧唧熊捕获星星_杀网总攻151君

【白丹】日啖荔枝三百颗

萌!!!!

一块青梨酥:

甜甜甜。


荔枝,是产在岭南的稀罕物种,哪怕是长安城的达官贵人也少见。娇嫩的鲜果经不住乘传驿马辗转的颠倒,到了长安怕也变了质,山遥水远的距离便成就了它的金贵。


“荔枝。”丹龙伸出手,手心里握着几颗小小的朱色果子。


白龙挑眉:“这么金贵,从哪里来的。”


丹龙不语,只垂眼专心剥着荔枝壳,粗糙的红色果壳除去,便是晶莹白皙的果肉,圆润光滑,色白如玉。


就好像极乐之宴一日,他偶然瞥见丹龙衣角下的一截光洁小腿,亦色白如玉。


柔柔烛火映着丹龙意气风发的笑。白龙扭头看他,大殿里胭脂粉黛佳丽三千不及他眼角一抹天光似的红。


兴冲冲地奔跑时,丹龙素色衣角翻飞如潮,纱衣轻薄,层层叠叠的白纱后便是若隐若现的小腿,是引人心动的弧度。


丹龙化鹤腾飞一瞬间,白龙竟看的发痴,慢了片刻才与丹龙一同化鹤悠然而去。


何时才可不受人世羁绊,白鹤双飞,悠然人世间?白龙眸子一暗,转念又想,无妨,时日还长,他和丹龙还有的是时间。


“吃吗?”


“吃。”白龙回过神来,丹龙正把手在他眼前晃着,掌心躺着荔枝:“吃不动手,还要我喂你啊?”“要。”,白龙理直气壮,张嘴准备吃,丹龙却反手把荔枝扔进了自个嘴里,再把一把荔枝壳往白龙嘴里抛去。


白龙一侧身躲开,脸上带了一丝淡淡的怒意:“你诓我?”不过那朱红的荔枝壳还没到白龙身边便烟消云散——是幻术。


“嗯,偶尔诓你还挺好玩。”丹龙笑着把剥好了的真荔枝塞到了白龙手里,却没料到白龙扭了头看也不看。


“真要我喂你啊?”


白龙不言语。


丹龙手拈着晶莹剔透的荔枝凑在白龙嘴边。少年带着盈盈笑意的脸映在白龙眼里,散不去,化不开。


“我错了,不该诓你,快吃吧。”


白龙一把夺过荔枝,不由分说塞进丹龙嘴里,还不待丹龙反应过来,他便俯身咬住丹龙唇间的荔枝,唇与唇厮磨,白龙轻轻舔了口丹龙的唇,是荔枝的清香与淡淡的甜。


“我要你,这么喂我。”


END

评论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皓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