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皓持续爬墙中

别问,总之就是攻控。
微博地址:吧唧熊捕获星星_杀网总攻151君

【Charliebee】蜂蜜松糕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甜到哭泣


Clorlia不言伞:

背景设定:Charliebee已经锁死,一人一机一起生活有一新房。日常向小甜饼。增加孩子梗(标号5)



1.工作


Charlie的新工作是甜点店的店长,这意味着经常有陌生男人在Charlie的店门口企图和Charlie搭讪。Bumblebee于是担任起专职司机,专职接送妻子和驱赶企图搭讪他家Charlie的男人。


每当有男人想和Charlie搭讪的时候——


“滴滴滴滴!!!”这个男人的身后就会传来非常响亮急促的喇叭声,像催魂一样,刺得人耳朵生疼。


随后Charlie就会赶紧上前几步走到漂亮的科迈罗旁边,不惹人注意地拍拍流线型的车身,再对男人抱歉地说:“不好意思先生,我的车可能出了些小毛病,我现在要把它开到维修厂检修一下。”然后上车离开,留下男人一个人在原地愣神。


——————


“Bee,你说这是这个月你第几次坏了?”在他们的房子里,Charlie叉着腰问Bumblebee。


“BI——”汽车人委屈黄蜂蹲。
Charlie无奈地叹气,桑树路的甜品店小姐的毛病多多的科迈罗的传说,她是洗不干净了。 


 


2.维修


老救最近觉得很烦,烦的就是Bumblebee这个长不大的侦察兵小崽子。


汽车人和霸天虎的战争还没结束,受伤需要维修是常有的事情。可每次,每一次!他拿着工具准备给Bumblebee这小崽子修理的时候,Bumblebee都会睁着他又萌又大的蓝色光学镜,伸出手使劲给他摆,十足的拒绝姿态。


然后他就只能目送侦察兵一溜烟儿地跑走,往侦察兵和人类女孩的家里。


第二天他就会收到一个,装上新零件·被Charlie修好的·在他面前晃来晃去·使劲炫耀的·侦察兵Bumblebee一只。


MD神烦。


好想一扳手给他砸得回归火种源。


【老救专属 扳手警告.jpg】


 


3.收藏


Bumblebee有一箱子Charlie不知道的收藏品,就放在家里车库的柜子顶上,里面装的满满的都是Charlie换上去又换下来的零件。


是专属于Bee的宝藏!


但是今天宝藏被Charlie发现了!


Bumblebee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景象是——Charlie蹲在一堆生锈的零件面前发呆。


侦察兵警觉得触角高高抬起,飞一样蹦过去把零件收拾回去放好,背后小翅膀抖抖,伸出双手阻挡Charlie复杂的视线。


“去吃饭吧Charlie。”他把Charlie拉去餐厅那里,僵硬地转移话题。


明天就把宝藏换位置,他暗自下定决心。


Charlie:Bee开心就好。(虽然很占地方)


 


4.吃饭


每次Charlie吃饭Bumblebee都会准时从汽车人总部食堂带着分配的能量液风驰电掣一路赶回家中。


原因我们来采访一下Bumblebee——


“因为想和Charlie一起吃饭。”得到了这样的回答,“所以不管怎么样都要回去吃饭。”


今天的汽车人八卦节目到此为止。


背景上Charlie和Bumblebee恩爱地亲亲,Bumblebee背过去挡住了摄像机。


在汽车人食堂吃饭的老救:一扳手回归火种源吧电视机!什么垃圾频道,去他渣的。


今天的医(dan)疗(shen)兵(ji),依旧被闪的想骂人。


 


5.孩子


“Estelle,你在哪??”Charlie从房间里走出来,喊着。


她的视线从客厅的沙发——上面散落了一堆零件,转到空空荡荡的料理台上。


好样的,她新买的计时器。


“Bee——————————————”


汽车人的触角从沙发背后探出来,晃了晃。


“我看见你们了,Bee。”


话音刚落,Bumblebee腾地从沙发背后站起来,他手里抱着一个有着和Charlie如出一辙发色,双眼蓝汪汪的小姑娘。感受到Charlie的视线,小姑娘往汽车人的怀里缩了缩。


“拜托,Bee,你不能这么宠她。”Charlie说,“Estelle已经拆了十几个闹钟,外加三个咖啡机了。她都要被你宠上天了。”


Bumblebee委屈地蹲了回去。


小姑娘从他的臂弯里滑下去,有样学样地和父亲保持了同一姿势。


“好吧,”Charlie对这一大一小完全没辙了,她对小姑娘张开怀抱,“Estelle,来,我教你怎么装回去。下次拆了要装回去,好吗?我的小公主。”


Estelle欢呼一声,投进母亲的怀抱里。Bumblebee把母女圈在怀里,看她们拼装一个个零件。


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汽车人了。


Bumblebee想。


感谢科学家。


 


暂时fin。(时不时添加)

评论
热度 ( 22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皓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