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皓持续爬墙中

别问,总之就是攻控。
微博地址:吧唧熊捕获星星_杀网总攻151君

-12T-:

今天访谈一些梗的整理(我发誓这是桔老丝单位时间内说的字最多的访谈)真的超级有趣!最有趣的访谈啦!!!
1.桔老丝:你连马桶都坐?!bei老丝:那我就是想坐,不有一集我还坐野外的那个石头。
居老丝:石头坐我能理解,床坐我也能理解,为什么你连马桶都坐?!
bei老丝:那马桶不是坐的吗,那你不坐?不坐那难道你是——
(然后两个人对视然后笑然后说明白了明白了,不太懂他们明白什么了,难道是——)

2.在问道棒棒糖那里,bei老丝说桔老丝没事还老拿他棒棒糖吃,桔老丝的表情就好像在说你咋就说出来了呢?

3.说到表情包三个字bei老丝就开始笑了 然后龙哥也开始笑然后龙哥开始绝望然后bei老丝开始唱猴哥并开始勾肩搭背,桔老丝怨念的说给我个金箍棒我能打死他
(另外这里也出现了直播定理,当明星直播的时候一定会有洒水车经过)

4.让学对方的口头禅或标志性动作,bei老丝秒答,桔老丝日常想不起来,然后说一下子懵了想不起来了并试图套近乎获得答案,bei老丝失望打断并拍手说:这说明你不太关注我 桔老丝继续套近乎并说我很关注你 bei老丝选择原谅并与主持人一同说出了答案:确实,然后两个人一起不停重复对方的口头禅

 
 
 

5.到玩转盘的环节,桔老丝的脑子突然卡壳了,被bei老丝嘲笑了,然后猛猛的转了一大圈,转到了双人PK。最后,pk的是,成语接龙……四字接龙……然后桔老丝就开始无奈了……然后龙哥开始疯狂吐槽,讲小澜孩幼稚老耍赖老不承认,然后bei老丝强行不听,两个人开始内部矛盾了(凑活过呗还能离了咋地)笑死。

 
 
 

6.到了说关键词的环节,龙哥略紧张等待bei老丝说出第一个关键词,终于bei老丝不负重托还是说出了那两个字:高冷。桔老丝眼神立马杀了过去但bei老丝非常坚持。到了桔老丝那里讲bei老丝就变成了:我觉得三个词很难概括你 因为你这么复杂(为什么突然变成了偶像剧的style啊)。但是小澜孩依旧没有逃过桔老丝评价的幼稚。虽然主持人管桔老丝叫龙哥,管bei老丝叫白叔嗯。

7.到了自己选择内容的环节,bei老丝果断选择了双人喵喵舞,而桔老丝当然在第一时间喊出了:你走开!不过最后走开的是他本人,并且他挣扎的喊到:喵你自己喵。恐怕桔老丝这辈子是走不出被舞蹈支配的恐惧了。当bei老丝招手让他过去的时候,桔老丝还挣扎的说了句我又不是狗。real可爱了。但最终还是坐下了。然后表情十分绝望的跟唱了一遍。在bei老丝设计动作的时候,终于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吐槽:满脸胡子拉碴还做这个动作……让我们不禁想起桔老丝对「玫瑰花刺」的评价。

 
 
 

8.到了桔老丝选的内容,两个小朋友就开始互相斗嘴了。bei老丝让桔老丝吐血,桔老丝让bei老丝瞎一个。然后小澜孩开始幼稚的胡搅蛮缠,并且在这一段,我几乎听到了桔老丝在单位时间内说了最多的字,虽然不如后面那段。但是小澜孩依旧逃不过桔老丝吐槽的幼稚。

 

9.这段高萌注意!!!!!两个人开始对视比赛,终于到了桔老丝耍赖的环节了,最后bei老丝输了。然后开始了关于螳螂拳与泰拳的吐槽。
桔老丝:你打一套螳螂拳啊哈哈哈。
bei老丝:我可以打螳螂拳,但我要求龙哥用泰拳和我pk。
桔老丝:但你输了。
小澜孩辩解道:我输了但是我螳螂拳展示不出来必须要有人和我对打。
桔老丝:没事你打一个套路就好了(并亲自做了手部动作假装自己是螳螂的样子)
bei老丝:不不不我们一起对打,我听说你这个泰拳很厉害的,在泰国练过
桔老丝:你直播说了说我的泰拳都是花架子所以我没有办法和你打,你的螳螂拳是练到骨髓里的
bei老丝:没有,我的螳螂拳是练到骨髓里所以我想和你练一练
桔老丝摇头,bei老丝得意:你就是打不过我
最后bei老丝开始解释:没办法没法跟大家展示我的螳螂拳因为龙哥不愿意和我pk。
让我们一起恭喜bei老丝成功蒙混过关!👏👏👏

 
 
 

10.到了自由发挥环节,一开始镜头没调好,主持人说:你不是专业的主播吗 bei老丝:是是是是是。

 
 
 

11.看弹幕,提到了一个词(li开头的我没听清),bei老丝要和龙哥再来一局,龙哥十分嫌弃并果断拒绝。当bei老丝喊出了力挽狂澜这个经典的词的时候,桔老丝当即悲痛万分。场面十分好笑

12.然后就是两个傻子开始哈哈哈。龙哥哈哈哈,然后说你也哈哈哈,然后bei老丝哈哈哈,然后龙哥继续哈哈哈。最终他们意识到了自己有多无聊和幼稚。然后bei老丝被粉丝盖章幼稚,桔老丝非常成熟的说道:你看我就说他幼稚吧。
好,你成熟他幼稚。

 
 
 

13.由此他们讲到了聊天记录,bei老丝含泪控诉桔老丝曾经说:虽然我年长你几岁,但是我长得比你年轻啊。桔老丝找到要害并反击:问题是上一句你在嘲笑我比你老啊所以我才发的下一条吗。
好的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三十岁的男人和一个长得看起来是三十岁的男人平常的聊天记录是怎样的,OK都很成熟了。

 
 
 

14.桔老丝死亡吐槽:你能不能离远一点,我们一直怼着半拉头发给人家。
然后bei老丝将手机拿远了,桔老丝再一次死亡吐槽:你在拍照片吗。
朋友们以后不要说他闷了啊,他超有梗啊!!!!

15.然后就是关于桔老丝和bei老丝的故事了。
这段我简直爆笑
桔老丝:你用武汉话说(居老师)
bei老丝:我怎么会说
然后桔老丝就开始本人亲自示范:桔 ~老丝
然后bei老师不断重复桔老丝不断重复
桔老丝:桔~~ bei老丝:桔~ 
桔老丝:老丝     bei老丝:老石
然后桔老丝绝望并表示bei老丝没有天分。
然后桔老丝要求bei老丝叫他用家乡话喊他名字。bei老丝拒绝。然后产生以下对话“你喊一个”“我不喊”“你喊一个”“我不喊”
但最终胳膊拧不过大腿,bei老丝还是从了。
然后就开始关于bei的教学。bei老丝认真的纠正了桔老丝的发音,表示是bei 啵Abei,不是别。
然后两个人互怼“你个别老师”“你个桔老丝”
OK我们再一次相信他们都很成熟嗯。

16.桔老丝要拿手机因为想也能拍到bei老丝,但bei老丝说我不给你看。桔老丝:你凭什么不给我看。bei老丝:我怕伤害你的眼睛,弹幕刷太快了我怕伤害你的眼睛。此时桔老丝脸上写满了:他在胡扯什么????

17.终于到了玫瑰花出场。桔老丝非常有梗的Q到了玫瑰花,带刺的玫瑰花,并引起全场爆笑。bei老丝不甘示弱,像全网提问能不能送毛猴。并向全网征集毛猴。然后桔老丝秒回:泥奏凯!然后桔老丝再次提到玫瑰花。
嗯我们宣布这次两人平手。(这个地方bei老丝喊的妈耶太可爱啦!!!!)

 
 
 

18.再一次提到居老丝非常有梗:你在欺负我没文化吗,一个人跳双人舞。

 
 
 

19.此时桔老丝表情生无可恋。bei老丝开始哭诉:龙哥每天都很烦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每天都很烦我,我每天都这么努力的想要都太开心可是他每天都很烦我,真的。桔老丝:你少来啊 。你说你们能忍受每天有一个人给你一发微信就是哈哈哈然后下面一个表情就是毛猴吗,你觉得你们受得了吗。(此刻给大家分享一个来自白宇老师的门牙)桔老丝:你们觉得一联系先发个哈哈哈,我不知道他在哈什么 哈完之后紧接着就是一张毛猴的照片你让我怎么容忍你?!
bei老丝持续作死:你们不觉得这样很开心吗?

然后下面这一段说的字太多了,但是巨可爱,两个人像小朋友一样拌嘴好可爱啊!!!!!

20.然后就是持续关于桔老丝与bei老丝之间的大战。

21.然后这一段绝对是我听过的朱一龙老师单位时间内衔接最流畅,说的字最多的一段访谈 由于字太多我懒得整理了,跪求所有镇魂女孩一定要看啊啊啊啊啊!!!!
但是关于高冷这一点显然我们桔老丝十分怨念了。并且与bei老丝进行了一场关于良心疼不疼问题的大讨论。最后以bei同志的胜利高中。但是bei老丝还是商业捧了一下,嗯一个主播应有的素养,开玩笑啦,这段很真诚啦,他们两个人都好好啊!龙哥还有点小害羞。

22.bei老丝作为主播业界良心想要逼良为娼。
最后两个人以合唱时间飞行和两个啵啵结束了今天的直播!虽然很短但是超级充实啦!!!爱您们!!!

手动码的字……不得不感叹自己语言的乏味。这些是我自己觉得的一些特别特别好笑的地方,其实中间还有很多很可爱的地方。总之你们一定要去看这个直播啊!!!他们两个都超级有梗!!!!



评论
热度 ( 830 )
 

© 阿皓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