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皓持续爬墙中

别问,总之就是攻控。
微博地址:吧唧熊捕获星星_杀网总攻151君

放点剪辑片段什么的……

KillerJo:

放点东西让这LOFTER看起来有点实质性内容,不过反正也没人看【。


【霹雳剪辑】:箫中剑/空谷残声&银锽朱武/朱闻苍日

【霹雳皇朝之铡龑史】:https://pan.baidu.com/s/1c0FwJde

【霹雳开疆纪】:https://pan.baidu.com/s/15Xwom

【霹雳神州】:https://pan.baidu.com/s/1o6jUlnG


加起来7个多G,用的是凤歌压的源,从箫&朱第一次见面开始剪到箫二死结束,中间所有两人在一起的或者单人的剪辑,边角料都去掉了非常干净【当时剪的时候简直痛苦万分】以节操表示绝对没人比我剪的更全了【喂 记得去年3月补剧的时候看到箫朱二人,顿时鸡血沸腾,这对在我心里,从相遇相知到最后相杀简直是武侠里面的那种经典模式,真是久违的武侠感啊!

虽然剪辑里面概括的都是朱箫,不过我的CP还是箫朱,叫朱箫只是因为顺口罢了……虽然这对对我来说也是可逆可拆,不过一般我还是朱武受,箫二攻的~另外苍朱苍,伏朱伏,弃朱弃,箫宵箫,箫月箫啥的也都可以啦,总之随便配就是了……

当时为了剪辑方便,在每一集他们出场的片段我都截图,1S钟的我也会截图,以便后面剪的时候不漏掉任何一处,现在想起来简直丧心病狂……我当时居然有那么饥渴啊?!

剪辑是去年3月份开始剪的,当时看到箫二死后也陆陆续续剪了一阵子,不过还是丧失耐心了……一直拖到去年暑假才一鼓作气继续剪完,然后就给我发到凤歌去赚元宝了= = 


以后再弄剪辑也会放这里就是了,今年寒假想把大舅舅&海天的剪辑给搞出来,希望顺利吧OTL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皓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