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皓持续爬墙中

别问,总之就是攻控。
微博地址:吧唧熊捕获星星_杀网总攻151君

Lucy:

【古典音乐家身高资料】长知识与开脑洞

因为曾有一些人对古典音乐家们的身高产生过一些不解,甚至是误解。所以科普一下各位古典音乐家们的真实身高!

首先说明,在图片中给出的是来自维基百科的官方资料。这种记录高度的方式用的单位与国内不同,换算起来有点麻烦,但是大家如果有兴趣(或者想锻炼一下数学能力【不)可以尝试一下自己算。如果不像自己算的话也可以直接用换算器。

在这种记录方式中第一个‘代表的是ft这个单位(1ft约等于0.305米)第二个”代表的单位是inch (1inch约等于0.025米)

以下是各位音乐家们的身高:

莫扎特 5‘4” (1.63米)小莫确实不高,但他在当时男性平均身高1.67米的情况下也不算太矮的。(这个平均值应该就是“平均”值,不是大部分男性都这么高......)

贝多芬5‘4” (1.63米)

拉赫马尼诺夫6’6” (1.98米)!!

肖邦5‘7” (1.70米)

舒伯特5’1”(1.55米)心疼“小蘑菇”舒桑......

巴赫5‘11” (1.80米)注意,这个时候11”后面的那个1不是前面的零头,整个11”代表的是十一inch。

李斯特6‘1”(1.85米)果然又高又帅!!

瓦格纳5‘5”(1.65米)

德沃夏克5‘11”(1.80米)

拉威尔5’3”(1.60米)?

如果大家还对自己偶像的身高好奇的话可以自己查一下。推荐一下P5到P7的多功能换算器Unitify。不止可以换算高度,还有很多别的功能,很厉害。(唯一麻烦的是要把ft和inch 分开换算然后再加起来......)

当然如果大家不想查的话也可以直接搜索,更加方便快捷。
.
.
.
.
.
.
.
.
小彩蛋:因为打了tag,所以也去查了一下萨列里的身高
萨列里5‘7”(1.7米)左右(身高差......

抱歉我并没有搜到科洛雷多主教的身高,但据说他并不是一个身材十分高大的人。因为他早年身体十分不好所以整个人都比较苍白瘦弱......

谢谢大家看完,如果对自己偶像的身高有什么想法,感叹或疑义欢迎到评论区留言!或者是发现错误也欢迎大家指出并订正!有什么别的古人身高资料原意分享也可以发上来科普一下!

谢谢!

评论
热度 ( 973 )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皓持续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